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倡议书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变大,传播风险增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带头做好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现提出如下倡议:


强化使命担当。疫情就是命令,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率先垂范,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全力抓好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筑牢战斗堡垒。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发动党员亮身份、作表率,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格,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镇、村(社区)党组织要带领群众,认真做好登记排查、重点监测、宣传引导等工作,建立完善防控预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网格化管理。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要在做好职责职权范围内的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响应镇、村(社区)“吹哨”,共同筑牢第一道防线。


带头发挥作用。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模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安全屏障守护者、正能量传播者。要带头做到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责,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带头开展防控要求和防控知识宣传、群众劝导、人员排查,构建群防网络;带头做好自我防护,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自觉配合做好公共交通、公共场所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带头减少集聚性活动,严格履行外出、返程报备等制度,带动形成群防群控强大合力。


危难时刻显担当,紧急关头见忠诚。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平安健康幸福凤县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中共凤县县委组织部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