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宝鸡日报】凤县黄牛铺东河桥检查站:党员突击队冲锋在一线

29日,在凤县黄牛铺东河桥防疫检查站,3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和消毒,并测量驾乘人员体温。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该卡点成立了由11名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全天候坚守在宝鸡“南大门”。

凤县辖区的316国道、212省道是我市连接汉中、甘肃、四川等地的交通要道,每天有大量的车辆及人员经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凤县交警大队肩负着守护宝鸡“南大门”的重任,辖区黄牛铺、留凤关、草店防疫交通检查站是我市疫情防控的重要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凤县黄牛铺东河桥防疫检查站,以1名党员交警、1名党员医务人员、1名乡镇党员为骨干,组成了有11名党员的突击队,细化调整勤务模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24小时在岗值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截至目前,该检查站共检查车辆15000余辆,排查32000余人次。

(本文摘自《宝鸡日报》214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