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宝鸡日报】凤县河口镇举办干部能力素质锻炼提升双月赛擂台比武强本领

近日,凤县河口镇举办干部能力素质锻炼提升双月赛,进一步锤炼镇村干部履职尽责、助推乡村振兴的过硬本领。


当日的活动以党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各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乡村振兴专干等参加,通过实绩展示、个人必答、集体必答三个环节,谋划今后工作,进一步引导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和硬实力。活动现场,各村党组织书记以“上台演说+PPT辅助演示”的形式,亮特色、谈思路、晒举措、比成效。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委打分,河口村代表队荣获最佳优胜奖,安河寺村代表队荣获最佳团队奖。


据了解,河口镇今年以来已累计举办“双月赛”4场,形式新颖的活动营造出“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的浓厚氛围,提振了镇村干部“优作风、比担当、拼质效、争一流”的精气神,在全镇形成了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


(本文摘自《宝鸡日报》3月28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