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近日,县住建局党组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机关党支部、环卫站党支部、执法大队党支部等6名党支部书记就履行抓党建职责情况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通过支部书记述职、局领导现场点评、民主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2019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评。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积极发挥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定不移地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推出新举措,拿出新招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推动党建工作与城乡建设管理的各项工作融合发展,共同进步;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基层党建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系统内“两代表一委员”、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