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2日,县政协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2名非党副主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代表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从5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为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着力提升班子成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全力以赴助推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切实提升政协工作质效;要统筹做好节前慰问、疫情防控、贫困群众“大回访”等工作,为全年工作收官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