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藏镇召开第十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月4日,唐藏镇召开第十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镇88名党代表、3名驻镇企事业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审议通过了镇党委、镇纪委题为《聚力绿色转型奋力追赶超越为建设高品质幸福唐藏而努力奋斗》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高品质幸福唐藏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党代表工作室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会议还对镇党委、镇纪委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指出,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唐藏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紧扣全县“坚持绿色发展、聚力转型突破”总目标,围绕“农业强镇、旅游名镇、工业新镇”的发展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通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实现健康稳步发展。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勠力同心,艰苦奋斗,聚力绿色转型、奋力追赶超越,为建设高品质幸福唐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