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凤关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百年历程铸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留凤关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百年历程铸辉煌”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村委会副主任60余人参加活动。


讲党史,悟思想。在“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4名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体会,为大家讲述党史故事,参加活动人员重温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养分,坚定理想信念。


传经典,励初心。在“桃花岭上传经典,牢记使命勇向前”主题活动中,老党员王永杰在村史馆讲述改革开放40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留凤关发生的巨大变化,教育党员干部知党恩、感党情。


祭英烈,感党恩。在三岔村心红铺人民解放军烈士墓前,党员干部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鞠躬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镇党委书记讲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奋勇向前的英雄事迹,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还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谋发展,为民服务开新局,为谱写留凤关镇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