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专题宣讲会


近日,县政协召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专题宣讲会。县政协委员、各镇分管政协工作领导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县政协主席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指导和借鉴。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中感悟思想伟力,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真信笃行中赓续精神血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