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州镇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理论宣讲镇村“大叫板”活动


近日,凤州镇联合红花铺镇、黄牛铺镇走进刘家大院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理论宣讲镇村“大叫板”活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花铺镇、黄牛铺镇相关领导和凤州镇镇村干部群众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红花铺镇、黄牛铺镇、凤州镇的6名宣讲员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内容、热情洋溢的语言,围绕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举世成就,讲党史故事、讲红色故事、讲先烈事迹、讲时代精神,阐述了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切身理解。随后,县革命纪念馆、工合纪念馆代表分别以“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为主题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修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为群众解决难事、急事和盼事,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