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商银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农商银行党委组织下设4个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机关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党员分组进入广场、商户和居民家中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征信、反假货币等金融知识宣传,并针对群众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一一细心解答;双石铺党支部,全体党员秉持传承红色精神理念,走进丰禾幼儿园给孩子们宣传人民币知识、讲述红领巾由来,为小朋友送去爱心小礼物及学习用品。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三岔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老人们整理衣物、打扫卫生,与老人们谈心,了解生活和身体状况,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河口党支部,走访驻镇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投资投产和金融需求实际,为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解决实际困难。


学史当力行,县农商银行全体党员将继续务实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