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凤关镇:四措并举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留凤关镇四措并举,通过用好乡村大喇叭、干部送学上门、线下快递寄学、线上党史课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用好乡村大喇叭,让党史学习教育“响起来”。留凤关村党支部利用乡村大喇叭,为党员群众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真正让党员群众听得进、记得住、受教育,让党的好声音在田间地头落地生根。干部送学上门,让党史学习教育“暖起来”。各支部结合实际为居住分散、行动不便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实现老党员学习不掉队、思想跟得上,鼓励他们主动“亮身份”,积极参与组织活动。线下快递寄学,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镇党委统一购买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籍,为在外流动党员寄去“红色大礼包”,确保在外流动党员能够及时学、跟进学,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掉队。线上党史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针对党员数量多、分布广,及时搭建“互联网+”学习平台,用好“学习强国”、支部微信群等平台,及时发布红色经典视频和相关学习资料,党员学习收看后撰写心得体会,分享到支部群,在交流互学中取得实效。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