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木镇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平木镇党委书记为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勿忘过去”、“珍惜现在”、“放眼未来”、“植根人民”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十四五”开局,确定了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坚持项目建设不懈怠、坚持绿色转型不松劲、坚持生态立镇不偏离、坚持民生保障不褪色的工作目标,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加快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党员干部起到很好的教育引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基层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山水诗意田园,魅力幸福平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