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铺镇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近日,黄牛铺镇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驻镇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全镇目标责任考核结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了全镇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件件工作有人抓;要改进方法抓落实,既要苦干实干抓落实,也要创新机制抓落实;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发扬“三牛”精神,多干实事好事,提升工作效率;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自觉融入大局,保证上下一致,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督查抓落实,完善考核办法,细化奖惩措施,推动工作开展;要维护稳定抓落实,认真排查调处矛盾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确保全镇社会和谐稳定;要守好底线抓落实,坚守秦岭生态环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风廉政等底线,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