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联合检查组到凤县检查指导组织工作

 

11月9日至10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富锦峰带领联合检查组一行到凤县检查指导干部教育培训、干部人事档案、远程教育、党员档案管理和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等方面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黄牛铺镇、凤州镇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指导等形式对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便民服务、远程教育平台作用发挥、党员档案室建设和党员档案规范整理、干部网络在线选学、标准化档案室建设和干部人事档案整理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于11月10日上午举行了省市级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分别为凤县革命纪念馆、工合纪念馆授牌。检查组对凤县组织工作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凤县按照检查组要求,针对弱项找短板,明确目标促提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举措,着力提高档案管理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程度,多措并举吸纳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突出抓实抓细干部网络在线选学,持续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大教学点建设、管理和使用力度,努力在省市及周边地区唱响红色教育品牌,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