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大会会场


县政协主席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闭幕


1月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张扬、刘谆、王勇、严立章、吴海涛、汤巧玲、刘碧霞、王保利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王勇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王勇在讲话时指出,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求实的氛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团结奋进的大会。


王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把政协组织打造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进一步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王勇要求,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坚定信仰者,坚守圆心不动摇、维护核心不含糊、围绕中心不偏离。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时代奋进者,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义不容辞建言发展,履行好民主监督责任、全力以赴助推发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责无旁贷参与发展。要以炽热的为民情怀做无私奉献者,把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画好同心圆;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着力点,办好暖心事;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搭好连心桥。要以过硬的履职本领做创新实践者,坚持履职质量导向、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开拓进取,为加快绿色振兴、追赶超越,谱写凤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