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陕西日报】激活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

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并作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凤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说:“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依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筑牢理想信念之‘魂’。依托凤县革命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和现场教学点,开发红色教育系列课程,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与红色资源深度融合,常态化滋养初心、践行使命。要锻造担当实干之‘形’。坚持在防汛救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一线淬炼、识别和使用干部,努力营造加压奋进、比拼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推动转型发展之‘变’。立足凤县全域处于秦岭腹地的实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建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为契机,既当好生态环保的‘秦岭卫士’,又争当绿色发展的‘弄潮儿’,在高品质幸福凤县建设征程中育新机、开新局。”


                                                      (本文摘自《陕西日报》9月19日01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