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陕西日报】让群众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 ——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农历牛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神。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职责,响应号召,做好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过一个特别而又温馨的春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了基层干部的士气,提振了农村群众的精神。”凤县红花铺镇永生村党支部书记吴玉林说,“临近春节,我们村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通过集中探访、年货代办、视频连线留守家属等关心关爱措施,让在外务工群众安心就地过年。同时通过开展防疫聚力量、组织送温暖、文化美生活等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更好就地过年。”


(本文摘自《陕西日报》2月6日头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