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近日,县人社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局党组书记从“十三五”时期取得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措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分层次有重点地组织学习,在全系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与人社工作相结合,集中开展以“集中攻坚稳就业、精准服务保民生”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行动,推动各项政策措施和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紧盯目标任务、紧盯精彩计划、紧盯脱贫攻坚,突出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等工作重点,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用力,查漏补缺,强化措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努力开创全县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