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近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带头学习,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领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好全会学习贯彻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凤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有效开展,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问题排查化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奋力开创凤县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学习先进典型,强化纪律作风,深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保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