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五大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精心组织开展五大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励党员干部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奋楫争先、砥砺前行,有效助推审批服务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以“学党史、悟思想、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以闭卷形式集中进行测试,达到了“以知促行”目的,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以“暖心祝福颂党情,砥砺奋进展宏图”为主题开展“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抖音视频录制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饱含深情地用最朴实的语言,向党表达最真实的祝福。以“红歌润初心,共唱祖国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党史故事分享等形式,进一步彰显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高昂的歌声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以“庆建党百年,诵时代华章”为主题开展诗朗诵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朗诵《有一首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植根在我们心中的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勇担当”为主题,开展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