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开展“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县发改局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开展“五个一”系列主题活动,掀起庆祝建党100周年热潮。


一次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凤县工合纪念馆,参观工合旧址、聆听工合故事,亲身感受“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


一次祭扫英烈活动。在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唱国歌,向纪念碑默哀、鞠躬、敬献献花,思想再升华 精神再洗礼,让英雄的事迹和精神永存心底。


一次讲党课活动。局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结合发改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要求发改队伍要抓学习、强纪律、讲团结、转作风、优服务、勇争先。


一次表彰先进活动。为发改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等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营造人人争先进的工作局面。


一次纪念章颁发活动。为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