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 帮扶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赴凤州镇马鞍山村开展“寒冬送温暖,帮扶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冒着寒风,深入脱贫户家中,面对面同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针对脱贫户实际情况,讨论研究了2023年产业发展计划,鼓励他们通过外出务工,发展种植、养殖业,拓展致富增收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他们勇挑重担,切实为帮扶村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真正把乡村振兴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全体党员与村“两委”班子集中学习了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县“两会”精神,并就加强两个支部联系交流、共同促进马鞍山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座谈。会议强调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升,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