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近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县直机关工委委员、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市县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精神,9个县级部门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会上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现场进行测评打分。


会议强调,各机关党支部要毫不放松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坚持把“四优”模范机关建设作为提升机关党建质量的有力牵引和重要抓手,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压紧扛实领导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主动落实重点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创建党建品牌。


会议要求,县直机关各党组织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为契机,认真谋划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立足岗位工作实际,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推进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谱写凤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