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电视台对凤县“银发人才”巨成霖 和“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进行专访


7月28日至29日,宝鸡电视台“银龄先锋”节目制作组对凤县“银发人才”库成员、原县花椒局退休干部巨成霖和“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采访。


“银龄先锋”是宝鸡电视台与宝鸡市委老干局合作的专题节目,本期主要反映巨成霖退休后依然心系“椒农”,全身心投入花椒产业抓点试验,开展技术培训,推广优良凤椒品种。多年来,累计举办各类培训240余场次,受益群众1.4万余人次,有力推动和提升了凤县以及宝鸡等周边地区花椒科学种植,对花椒丰产丰收,助力脱贫攻坚,提高农民收入作出突出贡献。


“六联六送六必看”活动主要采访凤县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离休干部量身打造精细化服务项目,实行县党政领导、老干部工作人员、离退休支部、青年志愿者、家庭医生、社区工作者等六方面力量一对一联系服务离休干部。特别是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中,县中医医院有针对性制定离休干部个人治疗保健方案,定期上门体检,受到了离休干部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