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调研活动


4月8日,凤县组织20余名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参加活动,并向离退休老干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调研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先后参观了留凤关镇留凤家苑社区工厂、凤县幼儿园、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兴隆场村、太凤高速、河口镇陈家岔村林麝养殖基地和河口村中药材种植基地等重点项目。参观过程中离退休干部对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由衷称赞凤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


在下午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围绕所见所闻畅谈感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回顾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的历史过程,对凤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凤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