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1月31日,凤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教育引导全县领导干部全面、深刻、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为加快推进凤县“绿色振兴,追赶超越”提供保障、凝聚合力。


专题培训以《党章》学习切入,系统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曹武军作《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党的二十大新党章专题讲座,分别从《党章》的地位作用、修改原因和内容、认真学习《党章》的主要内容、切实把《党章》基本要求落到实处等三个层面,对《党章》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辅导,促进全体学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凤县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年第一堂政治课,统筹谋划班次,精心设置课程,将专家学者授课与县级领导上讲台相结合,突出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着眼各级领导干部作风能力和素质提升,分4期对全县科级干部进行专题轮训,每期学制4天,实行封闭式管理。培训采取领导动员、视频讲解、研讨交流、撰写心得等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刻把握精髓要义,促进精神再洗礼、党性再锤炼、作风再磨砺、能力再提升,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抓促当前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省市县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凤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