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8月28日至30日,凤县举办2020年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县委书记张帆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主持开班式。


张帆要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讲政治、有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踏踏实实干事业,当好农村、社区发展的“领头雁”,助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要守初心、担使命,担负起抓党建主责,把方向、聚人心,把支部建强、把党员管好;要担负起抓发展主业,带民富、促振兴,在发展集体经济,党建促脱贫,凝聚人心上下功夫;要优服务、求实效、聚合力、建机制、讲方法、重策略,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抓作风、重修养,勤学善思,做基层工作的“内行人”;放下身段,做联系群众的“贴心人”;清白干事,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当好群众服务员。


本次培训班围绕“教、学、用”三位一体的办班理念,采取现场授课和视频讲授的方式,邀请市、县有关领导和专家,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基层治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全县9个镇66个村、4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监委会主任,共计196人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班贴近工作实际、针对性强,既提升了理论水平,又开阔了思路,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建设高品质幸福凤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