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召开县委党建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四强四好”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


9月27日,凤县召开县委党建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暨“四强四好”示范村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和组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滨通报了全县“四强四好”县级示范村创建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传达了近期省市基层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唐藏镇、县国土资源局分别围绕“四强四好”示范村创建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各项工作,政治建设成效显著,干部活力明显增强,党建质量全面提升,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用延安精神凝心铸魂;科学把握要求部署,用实干实绩诠释忠诚,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持续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抓重点、创特色,抓短板、促提升,抓创新、提质量,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分类施策建强基层组织,全力开展“四强四好”创建,严管厚爱打造过硬队伍,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要凝聚各方合力,把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拧成一股绳,狠抓落实,大抓基层,不断夯实工作责任,紧密协作配合,强化督导考核,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