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凤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刘谆发表讲话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勇担使命作出新贡献。1月8日上午12时,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凤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张扬、代县长蒋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辛元平、县政协主席刘谆、县政协副主席赵升志、唐新汉、刘碧霞以及县政协秘书长来宋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主席刘谆发表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碧霞主持闭幕大会。


会议通过了关于政协凤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凤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凤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凤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刘谆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凤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共凤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认真的参政态度,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委员提案等多种形式,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求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刘谆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两个百年目标交汇转换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广大委员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共凤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广泛凝聚共识,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锤炼能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锻炼、提高履职实效,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担当作为,聚焦民生履职尽责、畅通渠道反映民意、发挥优势为民解难,更加积极主动地深入群众,以开放的姿态听取意见、反映诉求,以谦恭的心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做到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要严于律己树形象、履职尽责担使命、勇于担当讲奉献,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