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扬调研全县组织工作


1月11日,县委书记张扬到县委组织部调研组织党建工作,看望组工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张扬对近年来县委组织部在选干部、配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选人用人管人作为关键,通过外出培训学习不断开阔领导干部视野思路,建立健全和创新干部的培养、选拔、管理、任用机制,做到用人用出特色、用出亮点,把人才往“聚力绿色转型,奋力追赶超越”的总目标上汇聚。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综合运用职务与职级并行、评优评先等方式,对在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工作中表现出众、成绩显著、群众认可的干部,要表彰嘉奖一批、提拔重用一批、培养储备一批。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严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人用人关,及时解决换届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牢牢把握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主导权,把党建工作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为村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层组织保证。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多措并举培育一批懂技术、善管理、会经营、能指导的“土专家”、“田秀才”,以更加积极、开放的政策环境,促进科技提升和实用技术的推广,为我县林麝、花椒等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继续发扬组织部门无私奉献、甘为人梯、不计得失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创先争优中继续走在前、当标杆、做示范,带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新时代组工干部良好形象,把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