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及驻凤官兵

张扬(右)、崔新荣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月7日,县委书记张扬到村、社区及驻凤部队慰问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驻凤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张扬先后来到困难群众罗清学、李娟及困难党员杨菁芳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张扬都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话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张扬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勤奋努力、积极进取,乐观地面对未来,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给予更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在离退休老干部索照家中,张扬由衷感谢他在三尺讲台上的无私奉献,并祝老人健康长寿,叮嘱相关部门要在生活上多关心,为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条件。


在驻凤部队,张扬向全体驻凤官兵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近年来驻凤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尤其是在2020年抗洪救灾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张扬希望,驻凤官兵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强军事训练,提高军事技能,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国防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以过硬本领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保障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良传统,关心支持部队各项建设。


县委副书记崔新荣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