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举办党员教育工作者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1月29日,凤县成功举办2021年党员教育工作者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全县各镇和部门8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分析了当前全县基层党建业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指出了整改提升方向,明确了措施和要求,并围绕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党务基础知识,针对党务工作中常发、易发、多发的疑难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和工作思路梳理,强化系统化教学、重点问题解读,解决了工作普遍性疑惑,提高了全县党务干部业务能力。


这次培训班是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先培训业务、后开展工作”要求的有力举措,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培训班还印发了新出台的《凤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制度(试行)》,并对《制度》进行了深入解读,旨在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上解,以及使用管理等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在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


培训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课程实用,既传授了党的理论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全面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坚定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