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勉励全县年轻干部:勇于担当 奋力拼搏 为谱写凤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5月10日,凤县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张扬激励全县广大年轻干部紧紧围绕县委“聚力绿色转型,奋力追赶超越”总目标,热爱凤县、服务凤县、扎根凤县,无私奉献、激情干事、奋力拼搏,为谱写凤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17名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年轻干部代表发言。张扬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全县广大年轻干部立足本职想干事,迎难而上敢干事,为高品质幸福凤县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张扬希望年轻干部要在实干担当中锻造学习能力,把学习贯穿工作的始终,学知识、学方法、学态度、学思维、学政策,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实干担当中锻造解决问题、抓落实、主动作为的能力,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锻造“干干净净做人、堂堂正正做事”的一身正气。要坚持把实干担当作为立身之本,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发扬“接受任务不摇头、遇到困难不低头、完不成任务不回头”的精神,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张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重用“一线”干部,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怀、生活上关注,努力营造年轻干部成长的良好环境,大力促进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