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举办2021年度发展对象暨新发展党员示范培训班


5月25日-27日,凤县举办2021年度发展对象暨新发展党员示范培训班,全县119名发展对象和68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培训班上,全体参训学员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宝贵历史经验》《学习党的章程,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及党规党纪等6个专题的讲座,并走进凤县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现场教学。培训期间,还组织预备党员开展了集中宣誓,组织全体学员举办了学员论坛,最后进行了学习成果测试。通过集中学、现场看、谈体会,全体参训学员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党性洗礼,坚定了追求共产主义信仰、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工作的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找准了努力方向。


培训班要求,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要认真学理论、强本领,知不足、明方向,强党性、做标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考察,力争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程序上全面入党。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触动心灵、受益匪浅,决心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抓好学习、踏实工作,以出彩的工作业绩向党汇报,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