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6月16日,凤县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张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主持。


张扬代表县委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心存感恩之心,服从安排听指挥,以新岗位为新起点,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县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要筑牢忠诚之魂,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县要求与本镇、本部门的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牢记立身之本,勤学善思强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强思想、学政策、学专业知识,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思路、决策和方法;要勇于实干担当,不负韶华抓落实,把工作放在首位,发扬求实、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尽快转变角色,苦干实干快干,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要恪守为官之道,克己奉公做表率,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发扬团队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新工作、瞄准新目标、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为推动县域经济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焦宝生宣布了干部任免职决定;张滨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始终抓好作风建设,奋力实现追赶超越;要自觉做好廉洁自律,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带头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