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华诞 建坚强堡垒——凤县全面启动“五新一迎”主题活动


6月17日,凤县召开“五新一迎”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开展“领悟新思想、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弘扬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把握“五新一迎”主题活动主要目标,聚焦抓实理论学习、理清发展思路、办好群众实事、自觉对照反思、整顿陋习顽疾五项重点任务,抓好专题学习、对照查摆、制度落实、整顿提升、建章立制五方面工作,对开展“五新一迎”主题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


焦宝生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凤县聚力绿色转型、奋力追赶超越关键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开展“五新一迎”主题活动,是进一步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凤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的重要载体。全县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做好活动策划、组织实施、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焦宝生强调,开展“五新一迎”主题活动要抓重点抓关键,精准把握五项主要内容、五个关键动作,把“严细深实快”的优良作风贯穿于活动全过程,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锤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引导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昂扬姿态、全新面貌投身“十四五”建设,为奋力谱写凤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