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县委书记张扬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上台领奖


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受表彰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凤县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铭记时代重任,奋力谱写凤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县委书记张扬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县长蒋铃主持会议,辛元平、刘谆、崔新荣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张扬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责任,始终不渝地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增强“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党的事业。要践行为民宗旨,扑下身子办实事。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落实好“一诺三单”工作机制。要紧扣“聚力绿色转型、奋力追赶超越”总目标,争做项目建设的标兵、学做招商引资的专家、能做信访维稳的干将、善做争先创优的表率,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为谱写凤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改进作风,放开思想谋事、放开手脚干事、放开胸襟成事。要想方设法推进工作,解决问题,围绕任务落实,研究制定一些务实管用的措施,建立一些具体有效的机制。要注重实干,在项目建设方面,积极主动作为,一点一滴推进。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坚持不懈对接,环环相扣跟进。要坚持结果导向,弄清干了和干好了之间的关系,把实绩实效作为评判工作的标准。


张扬强调,回顾100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对标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我们重任在肩。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加压实干、争先创优,为谱写凤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表彰大会后,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了凤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演出在情景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豪情满怀,载歌载舞赞颂共产党,欢天喜地讴歌新时代。情景舞台剧《红岩魂》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深情演绎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在枪林弹雨中的战斗、在千难万险中的跋涉和百年来上下求索的追寻之路,赢得观众的多次掌声。倾情歌唱、深情演绎,表达了凤县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在一曲由全体演职人员和全体观众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演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