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举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凤县县委书记张扬领誓


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和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共同参观航天精神文化园


6月30日,凤县全体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红光沟国家级航天精神文化园举行。


县委书记张扬领誓。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铃主持活动。全体县级党员领导、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航天精神文化园。


据悉,位于红光沟航天六院旧址(凤州镇)的航天精神文化园,共分三线创业、志在青山、攻坚克难、科学管理、辉煌成就、抗洪壮歌、筑梦远行、精神高地8个展室。重点呈现航天六院在红光沟三线建设的28年里,为中国航天液体动力事业不断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历程。


红光沟国家级航天精神文化园项目的建成,是凤县继“两当兵变”策源地、工合旧址、宝成铁路文化体验馆等红色基地后,又一个以“航天精神文化”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教育基地,对于丰富凤县红色旅游资源,实现绿色转型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