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


7月21日,凤县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围绕学习“七一”讲话,从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会议指出,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组工业务实际,采取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宣讲报告等形式,深入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把握 “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要立足岗位,对照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精心谋划下半年工作;要坚持“干部工作要严、党建工作要活”的思路,抓实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创新;要加强组工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带头严守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为凤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对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