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召开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


8月11日,凤县召开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四千”行动推进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深化社区物业党建联建等工作。


会上听取了双石铺镇、凤州镇、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关于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的汇报,新建路社区、新民街社区、杨家坪社区、龙口社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围绕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充分探讨、集思广益,对创新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方式进行了交流,针对物业党建联建工作推进中的“梗阻”问题开展会诊,并形成了行之有效的“治疗方案”。


会议要求,各有关镇和部门要深化社区党建与单位行业党建互联互动工作机制,细化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推进举措,强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要注重载体创新,着力打造具有凤县特色的城市党建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力量统筹,推进业委会、物管会及其党组织建设,不断扩大“两个覆盖”;要强化宣传报道,精心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做法,让凤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拿得出、唱得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