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10月18日,凤县县委组织部、老干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县9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管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评星晋级活动实施方案》。各单位就今年以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从规范组织设置、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工作保障、有效发挥作用等方面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围绕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评星晋级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正确认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以离退休支部为抓手,多做有益的探索,把老党员、老干部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灵活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使离退休干部党员始终浸润在党的政治思想教育之中;要给予老干部更多的关心、更多的沟通、更多的引导、更多的服务,让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