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县委组织部认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4月11日,凤县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作专题辅导解读市委工作报告,安排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宝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奋进“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站在胸怀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全市工作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路径选择,在“一四五十”战略中找准定位、细化目标、放大优势、补齐短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谋划推动2022年组织工作的具体思考上,体现在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具体实践上,努力推动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基层组织体系更加完善、干部人才队伍更加优化,在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展现组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