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支援宝鸡疫情防控25名突击队队员平安归来

3月25日下午,凤县25名支援宝鸡疫情防控突击队队员返回凤县。在宝期间,队员们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地工作,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顺利返回凤县,开始为期7天隔离休整。



3月12日上午,凤县支援宝鸡疫情防控突击队抵达宝鸡市金台区,先后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电话流调等工作,及时为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提供帮助和服务,用爱心构筑疫情防控防线、用真情守护居民群众平安。



欢迎仪式上,县委书记张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谆,县政协主席王勇为25名队员敬赠鲜花和书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宣读宝鸡市金台区委、区政府致凤县县委、县政府《感谢信》。


县委书记张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圆满完成支援任务的全体队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欢迎,并向一直默默牵挂和支持突击队队员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宝鸡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刻,突击队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安排,不畏艰险、不怕困难、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抗疫第一线,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彰显了凤县力量,展示了凤县精彩,激发了奋斗精神。他叮嘱返凤的突击队队员们安心休养,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新的工作,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凤县今后绿色振兴、高质量发展新的动力,为凤县作出更大的贡献,奋力夺取凤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