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


8月3日,凤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问题,安排部署今后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镇党委和县非公党委、县社会组织党委分别就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焦宝生对汇报情况逐一点评,县直机关工委、县教体局党组、县卫健局党组、县商工局党组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通报了上半年基层党建督导检查情况。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业,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多谋划部署、多督促落实,不断加强基层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要以点带面,持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在建设“四型”社区、夺标“四美”红旗村、创建“四优”机关上实现重点突破,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锐意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影响力,做“实”做“亮”党建工作,力争在全市乃至全省打造有特色的党建“凤县品牌”。


会议强调,各镇党委、部门党组(党委、工委)要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要求;要精准发力,扎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履职尽责,全面展示基层党建工作全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