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召开远程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管理员培训会

8月3日,凤县召开远程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管理员培训会,安排部署下半年远程教育工作,对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和智慧党建系统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凤州镇党委、黄牛铺镇三岔河村站点、留凤关镇连云寺村站点管理员分别围绕实施远程教育“一推双加”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学用活动开展、管理服务进行交流发言;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远程教育操作之星、学习之星、成果之星的决定》并为获得荣誉称号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市电信局工程师就远程教育平台和智慧党建系统使用及网络、设备简单故障排除事项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各镇党委、县级有关部门党组织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精耕细作抓规范、强管理,严格执行固定学习日、个性化学习、“五必学”等制度,力争学出效果、用出效益,以稳固的工作基础助推远程教育提质增效。要以“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围绕中心抓学用、促发展,结合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精心设计载体,创新学用方式,使远程教育真正成为群众致富的“加油站”,产业发展的“助推器”,乡村振兴的“新引擎”。要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突出特色抓创新、强引领,围绕省市远程教育工作重点,打造各具特色、务实管用的远程教育工作品牌,通过载体带动、示范引领,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创佳绩,确保凤县远程教育工作持续在全市有位次、全省有影响。



会议要求,各镇党委、县级有关部门党组织要从细夯实责任、从实督导检查、从严强化问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在努力实现新时代远程教育质效双提升的征程中勇当标杆、争作示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凤县绿色振兴、追赶超越贡献远教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