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到凤县开展公务员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9月21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田伟带领专题调研组一行7人,对凤县公务员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对近三年新录用公务员人岗相适情况进行考察评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文军及公务员二科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上午,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对凤县公务员考录、遴选、调任、培训等公务员管理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县委党校、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和县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立足岗位职责,对调研涉及领域分别进行汇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田伟对凤县公务员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点评分析。随后,召开专题评估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与近三年新招录的15名公务员代表面对面进行访谈交流,详细了解新录用公务员人岗相适情况,参会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下午,调研组前往河口镇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公务员管理情况汇报后,与近三年新招录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基层公务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扎根基层,砥砺奋进,用群众口碑抒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