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


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会、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凤县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张扬、县长蒋铃的讲话精神以及县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精神。会议强调,县委全会和县“两会”是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全委会、县“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解读、讲座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精准掌握全县发展思路,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贯彻会议精神。要找准党建组织工作与全县发展大局的结合点,不断反思工作得失,多思多想推进思路,客观总结工作规律,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坚持高标准、奋力抓创新、全力提质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为凤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