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宝鸡日报】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凤县新建路小学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10月27日,凤县新建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宣讲培训活动,邀请中共凤县县委党校讲师王常贵进行《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对党忠诚的新时代“四有”教师》主题宣讲辅导,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培训会上,王常贵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主要内容、创新点和重大意义,提出了学习建议,并结合疫情防控英雄事迹和感动中国教师楷模的先进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学校要求,全体教师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行动指南,扎扎实实读原著、悟原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本次宣讲活动对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思想建设,提升教师政治理论素养,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文摘自《宝鸡日报》10月30日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