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陕西日报】中国邮政凤县分公司15吨鲜菜送椒农

连日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凤县分公司职工手提新鲜蔬菜,走村串户,为广大椒农送去甘蓝、西葫芦、菜花、豆角、大白菜等蔬菜。据了解,为解决当地蔬菜销售问题,该公司购买15吨蔬菜,免费送给全县1500多户椒农。


这是该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从7月中旬开始,该公司每天组织20多名工作人员,出动8辆派送车分7个网点为椒农免费配送蔬菜。


今年以来,该公司党支部以助力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己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在前期走访客户过程中,当了解到凤县平木镇菜农种植的蔬菜出现滞销后,该公司及时向上级公司申请专项资金购买滞销蔬菜,以帮助菜农渡过难关,缓解燃眉之急。


当前正值花椒采摘的农忙之际,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该公司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挨家挨户给椒农送去新鲜蔬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看到滞销的蔬菜有了销路,菜农的脸上也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今后,我们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在助力乡村振兴的进程中为广大群众办更多好事、更多实事。”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高鹏信心满满地说。

(本文摘自《陕西日报》8月8日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