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铺镇举办“学党史”暨“五新一迎”主题活动知识竞赛


8月25日,黄牛铺镇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创佳绩”暨“五新一迎”主题活动知识竞赛,全镇6支参赛队、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和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宝生应邀指导活动。


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三类题型,内容主要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乡村振兴相关政策为辅。竞赛中,各代表队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体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过激烈角逐,三岔河村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其余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大家重温党的伟大历程,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五新一迎”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竞赛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全面乡村振兴、推动农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